不会讲话,社恐患者,>人<抱歉

 

【all27】彭格列式保父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守护者们的年龄发生了一些变化

*想看27带孩子(๑•̀ㅂ•́)ノ➹♡

*人物ooc预警慎入


————————————————————————


今天是一个好天气,万里无云,天朗气清。像这样的好天气最是让人心情舒爽的,如果今天没有发生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话。


“蠢纲,作为家族首领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照顾好你的家族成员,所以这几个变小的守护者就拜托你了,我有些事情需要回一趟意大利,这两天就不在家,你要好好加油哦——Reborn留。”




“狱寺君快住手,不要随便点炸弹啊,很危险的!”


“山本君不要和狱寺君打起来啊!快放下你手里的棒球棍!”


“云雀学长我求你了,你就别再跟着他们两个胡闹了,不要打架啊!”





“叮铃铃铃——”


“喂,京子酱?”


“什么?大哥也变小了?……啊狱寺君他们也变小了,现在在我家……”


“啊,对,不能让叔叔阿姨看见大哥现在的样子……”


“……没事的京子酱,正好我一起照看他们,不会麻烦的。”





“叮咚——”


“库洛姆?这个是……骸?”沢田纲吉打开门,看见库洛姆抱着一个熟悉凤梨头发型的小孩站在门外。


“是的Boss……我想托您照看一下骸大人,您也知道犬和千种他们根本不会照顾孩子,我今天和小春她们约好了要去兼职实在推不了……我一下班就会赶过来的!”


“没关系的库洛姆,你把骸留在这里吧,我可以照看他的。”





就这样,沢田纲吉看着一圈围在自己身边身高才过他膝盖的小豆丁守护者们陷入了沉默。


啊,不对,蓝波不算,其他人都变小了,就他一个变成了10年后的少年模样,心智也是10年后的样子。


还好碧洋琪看天气好出去找毒食材不在家,否则还得帮大蓝波躲过追杀。


“喂,蓝波,别光在那里看戏啊!过来帮帮我!”


“不是我不帮你彭格列,是他们根本不让我靠近。”蓝波站起身想要走到沢田纲吉身边走到,但是还没等他靠近呢就被那几个小“哥哥”给挡了下来。


“不许你靠近十代目!你是个坏人!”狱寺隼人张开双臂像是母鸡护仔一样挡在沢田纲吉面前。他不仅心智倒退到10年前,就连长大的记忆都变得混乱了,只记得他们这几个人的身份,很明显,长大后的蓝波不在他所记得的范围之内。


“笨蛋狱寺,我是蓝波。”


“别想用这种借口骗我,你才不是蠢牛!十代目,这个人一定是个坏人,我们不要靠近他。”变小后的狱寺隼人是最黏沢田纲吉的那一个了,根本不允许其他的陌生人接近沢田纲吉。


“彭格列你看。”蓝波无奈地摊开手,也不知道他这群小“哥哥”怎么就对他出现了这么大的敌意,明明之前相处还算融洽来着。


如果说蓝波的这份融洽指每次惹祸了之后躲在纲吉怀里逃过其他人责备的话,那确实还挺融洽的。


看见原本属于他的位置被其他几个人占领了,蓝波的心里有点酸酸的,明明笨蛋阿纲也算我的哥哥啊。


沢田纲吉现在正忙于拉开用迷你版浮萍拐和迷你版三叉戟互殴的云雀恭弥和六道骸,根本来不及注意到一旁和比自己还大一岁的“弟弟”情绪开始有点不对劲。





“吃棒球的混蛋,我不准你抱十代目!”狱寺隼人看见山本武抱着沢田纲吉的腰,既生气又委屈,明明他还没有抱过十代目,怎么可以就被山本那个混蛋抢先了?


听见这话的山本武没有松手,反而抱得更紧,他的身高优势是天生的,挑衅一般地看了一眼比他矮半个头的狱寺隼人,琥珀色的眼睛里全是对纲吉的占有欲。


被瞪了的狱寺隼人更生气了,直接点燃手里的炸弹想要往山本身上扔过去,因为手小,一边只拿得下一个炸弹。


“狱寺君不要玩炸弹,快放下。”沢田纲吉拍了拍抱着自己的山本武示意他放开自己,然后走到狱寺隼人身边阻止了他扔炸弹的行为,“这个东西很危险的,会弄伤自己的知道吗?”


虽然变小了,但是狱寺隼人依然十分听纲吉的话,乖乖地收起了炸弹,就是嘴上有点不服气地说:“我是男子汉,那一点伤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可是如果你受伤了的话就有很多事情做不了了啊,比如和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吃好吃的,狱寺君受伤了就只能躺在床上乖乖休息了。”


“十代目不可以陪着我吗?”狱寺隼人沉默了一会儿,抬起头有点委屈地看着纲吉。


这个问题到是让纲吉愣了一会,然后无奈地笑了笑说:“我也想陪着狱寺君,想和大家一直在一起,但是后面的事情谁都不能保证。所以狱寺君要好好保护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一起生活啊。”


要不说大空的微笑老少通杀呢?狱寺隼人直接对着纲吉的笑红了耳朵,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他真的好喜欢十代目啊。


“我知道了十代目,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


听见小狱寺的承诺的沢田纲吉露出了一个欣慰地笑,摸了摸狱寺隼人的发顶,根本没看见他越发红润的小脸蛋。


狱寺君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嘛。沢田纲吉这样想。





站在一旁的山本武看着这样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生起了闷气,赌气似的趴在蹲下来的纲吉背上搂住了他的脖子,也不管狱寺隼人怎么闹,山本武就是不肯放手。


“怎么了山本君?”


“又是这样……”山本武把头埋在沢田纲吉的衣服里,声音闷闷地说,“阿纲又是这样,总是最关心最在意狱寺,不管他做什么都能立即吸引阿纲的注意……我不喜欢阿纲这样……”


不喜欢阿纲那么在意狱寺,不喜欢阿纲那么在意其他人。狱寺隼人那个家伙有什么好?每次都让阿纲担心,但是总能吸引阿纲的注意力,明明因为鲁莽没少给阿纲添麻烦,但是阿纲对他总是最宽容的,从来都没有怪过他。


狱寺那个家伙,还真是让人嫉妒啊……


年幼的山本武根本不怎么会掩藏自己的情绪,满脸写着我不开心。


“原来山本君今天一直不开心是因为这个。”沢田纲吉的背微微震动,让山本武感觉到有点麻麻痒痒的,“山本君有这个想法我很难过。”


山本武听见沢田纲吉这么说心里有些害怕被纲吉责备,把头埋得更深了。


你真是一个自私的孩子,怎么可以只想着自己?他设想着纲吉接下来要责备他的话,心里感到很委屈。


“山本君是我依赖的人啊,一直以来我都受到了山本君的照顾,才走到今天的,如果没有了山本君在我身边的话,有时候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所以啊山本君,可不可以不要不开心了?不然我会想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了,才让山本君觉得自己对我来说是个不重要的人。”


啊,早该想到的。像阿纲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情责备我嘛?


“呐,阿纲,”山本武趴在纲吉背上渐渐笑了起来,“你也是我重要的人。”


是比棒球还重要的人哦。





“沢田,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两个又打起来了。”笹川了平本来在劝架,但是发现根本劝不动就跑过来搬救兵了。


他真的算是这一群变小后的守护者里面最让纲吉省心的了。不仅不和其他人胡闹,甚至还能给纲吉帮忙,就是帮忙的方式有点莽。


谁会想到劝架的方式是把打架的人都揍一顿让他们明白打架是不对的啊?


除此以外,笹川了平的莽还体现在其他地方。比如试图将钥匙插进电插座,比如致力于给纲吉表演胸口碎大石,再比如想要在年幼练就“一拳爆枕”的绝技,当然,爆的是纲吉的枕头。


但是好在大哥还是比较可靠的,虽然记忆混乱,心智也变成小孩子了,但是笹川了平始终都表现得非常冷静,也没有丝毫担心自己变不回去的表现,还是该吃吃该喝喝,一点都不受影响的样子。


“草坪头大哥,同样都是小孩子,为什么你就这么懂事?你也可以要笨蛋阿纲陪你的啊。”在纲吉慌慌张张过去劝架的时候,蓝波对着一边观战的笹川了平问道。


虽然大哥也不认识长大后的蓝波,但是他信任沢田纲吉,既然沢田说这个家伙是长大后的蓝波,那他就把这人当成蓝波好了。所以,笹川了平是除纲吉以外唯一不对蓝波抱有敌意的人。


“沢田是弟弟,我要保护他,极限的男子汉要保护弟弟不能让他操心。”





“好了云雀学长,骸,你们两个别打了。”对于他们两个一见面就掐的毛病,哪怕是变小了也没有得到改善,纲吉为此很是头疼,虽然说都有记忆,但是心智分明是一个小孩子嘛。


“放开我小动物,我今天一定要咬杀这个违反风纪的凤梨头!”纲吉抱起年幼的云雀恭弥将他放到自己床上,挡在中间把两个孩子隔开。他们顾忌到可能会伤害到沢田纲吉也就没有把手里缩小的武器扔向对方,就那么不服气地互瞪着,谁都不待见谁。


“为什么阻止我?你也想被咬杀吗?”云雀恭弥站在床上平视蹲下来和他讲话的纲吉,被打断决斗的他现在心情格外不爽,也许是变小了,脸上的表情也变得丰富了些,臭着一张酷似风的小脸蛋。


好可怕。沢田纲吉想起了之前被支配的恐惧,明明年纪还小,怎么气场就这么强大了?


有时候,转移话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云雀学长玩了这么久了应该饿了吧?有什么想吃的吗?汉堡包怎么样?”


“我要吃两个,还要可乐。”


“是是。”果然,还是孩子好哄,成功转移云雀恭弥注意力的纲吉笑着应了下来,见他不再热衷于和六道骸打架,纲吉顿时松气不少。


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变回来,小时候可爱归可爱,但是纲吉还是比较想念和他同龄的朋友们啊。


“小动物,你把头低下来。”云雀恭弥抓住纲吉衣袖示意说。


“怎么了?”虽然疑惑,但是纲吉还是照做把头凑了过去。


一头蓬松清爽的褐发摆在云雀恭弥面前,他伸出自己的小手摸了上去,柔软的触感就像绒毛玩具一样。


好软!云雀恭弥捏了捏自己的手,脸上微微红了起来,想:果然就是一只小动物。


“恭弥,”他说,“你可以叫我恭弥。”


凭什么六道骸那个凤梨头你就直呼名字,对我就用敬称?难道我和你的关系还没有和他亲近来的吗?





“彭格列,你还真是一个‘好人’。”看着纲吉忙的团团转的六道骸阴阳怪气地说。


沢田纲吉自然听得出来六道骸是在讽刺他,但是看在他年纪小的份上,不和他计较:“骸你说的都对,要吃巧克力吗?”


“kufufufu,用这种低级的招数转移我的注意力吗?我告诉你门都没有!”六道骸坐在桌子上,趾高气昂地说,“奉劝你赶紧把巧克力交粗来!我可不是那么好骗的。”


“噗。”沢田纲吉没忍住笑了起来。


意识到自己嘴瓢的六道骸脸上红了一阵,嘴硬说:“不许笑!你再笑我就夺走你的身体!”


“不笑不笑。”骸看起来最正常,其实也是个小孩子嘛。纲吉掏出一块巧克力递给六道骸,“给你,但是不要吃太多,会牙痛的。”


“啰嗦。”吃到巧克力的六道骸扬起了一个幸福的笑容,纲吉甚至可以在他身边看见转圈圈的小花。他知道六道骸的性格就是这样,对于骸时不时发来的嘲讽基本都免疫了,而且他顶着这张五六岁孩子的脸说起这些话,根本让人生不起气,反而让纲吉觉得他有点可爱。


唉,如果平时骸也这么好相处就好了。想想那个隔三差五来鄙视他的六道骸纲吉就感到头大,果然,骸还是不喜欢自己啊。


算了,就连钞票都有人不喜欢,更何况是他?骸不喜欢就不喜欢吧,顶多少在他面前晃就行了。


这么想着的纲吉站起身想要离开,刚一转身就感觉被人拽住了衣角。


“你要去哪?”看见纲吉要走了的六道骸连巧克力都不吃了,小脸上带着一丝警惕。


“我去看看狱寺君他们怎么样了。”因为这骸和其他几个人长大的时候就不对付,变小心智倒退后就更不得了,纲吉害怕六道骸会面临被群殴的风险,就干脆把六道骸安置在客厅了。


“不许去。”六道骸把纲吉的衣服拽的更紧,“你要留在这里陪着我。”


听见骸这么说的沢田纲吉到是很惊讶。他知道六道骸有一个不怎么愉快的童年,本想着变小之后孩子可能会变得心思敏感脆弱,一直觉得自己被讨厌的纲吉才想着减少和小六道骸的接触。


没想到现在居然被骸留下来了。


“我以为你讨厌我呢。”纲吉说出了心里话。


这下问得六道骸脸红了,想想又觉得有些生气,说:“kufufu,你觉得自己很了解我吗?我什么时候说过讨厌你了?”


“平时看破我的幻术不是轻轻松松的吗?怎么真心话和玩笑都分不出来?你果然很蠢。”


虽然被说了,但是纲吉还是觉得很开心。原来骸不讨厌他啊,真是的,平时骸表现的那个样子还一直以为他还是那么憎恨着黑手党呢,害得他总是担心家族的内部和谐。


还是小时候的骸比较坦率啊。


“原来是我误会了啊,很感谢骸不讨厌我,我很开心。”





【后记】


虽然大蓝波有点醋其他哥哥占了自己的位置,但是他也不是很介意这件事情。


因为其他人都比纲吉年纪大,他们拿到的不过是一日体验卡,在守护者里,能一直享受沢田纲吉这种哥哥般关爱的就只有自己。


-----------------------------------------------

评论(13)
热度(107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Bugiar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