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讲话,社恐患者,>人<抱歉

 

【all27】至今我们也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别问,问就是二氧化碳中毒

*二氧化碳中毒是由于长时间处于低浓度二氧化碳环境中,或突然进入高浓度二氧化碳环境中,导致患者出现头痛、头晕、胸闷、心悸、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脑缺氧等中毒症状,严重的脑缺氧症状可引起反射性呼吸骤停而突发死亡。(摘自百度百科)


*ABO版本二,会有一点和版本一相似的地方

*有路人纲成分预警!人物ooc预警慎入!!


——————————————————————————————

 

沢田宅发生了一件大事,十六岁还没有分化的沢田纲吉就在刚刚分化出了第二性别。


原本吃饭吃得好好的,沢田纲吉突然摔了手里的碗,面色潮红地倒在地上大口地喘着气。首先发现不对劲的Reborn急忙让来沢田宅做客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送纲吉去医院,可能是因为分化期延长时间太久,沢田纲吉分化性别时的反应格外的大,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病房门口,到场的人都对着那一份小小的诊断书陷入了沉默。


“不……不管怎么说,十代目分化成Alpha我们都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不是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


几个人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沢田纲吉,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闭嘴。



 

“诶,你们知道吗?废柴纲分化了,还是个Alpha!”


“真的假的?就他那小胳膊小腿儿居然是个Alpha?”


“他档案资料上这么写的还能有假?前两天刚分化的,要不是我亲眼看见我也不信。”


“那他还真给Alpha丢人,走个路都能摔一跤。”


“话也不能这样说吧,好歹人家刚分化就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一丁点都不外泄,像我的话就做不到。”


“对哦,我们好像都没闻到废柴纲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欸,他居然能控制得这么好?”


“估计带了抑制贴吧,一个废柴的信息素有什么好在意的?”


很明显,近期纲吉成了八卦的主角,而在背后嚼舌根的几个人根本没发现自己讨论的对象此时正站在他们身后听着这一切。


“那个,同学,不好意思,可以让我过一下吗?”沢田纲吉被堵在半道没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硬着头皮打断了说的正欢的几个人。


在背后说小话被当事人听见了可还行。


对这种情况沢田纲吉已经见怪不怪了,同学们好奇而已,又不是什么很过分的事情,纲吉自然也不生气。


被抓包的几个人有点窘迫地让出了过道,面面相觑了一会,其中一个人走到纲吉身边问:“沢田,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果然还是很好奇啊。纲吉有些无奈地想。


他对着那个同学歉意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啊,我不太方便透露我的信息素。”


要放以前,那个同学估计得嘲讽沢田纲吉不知好歹,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一靠近沢田纲吉就感到胸口闷闷的,甚至有些呼吸困难,头晕目眩。


平时不起眼的沢田纲吉长得有这么好看吗?因为头晕那个男同学看纲吉的脸自动附上了一层柔光滤镜,本来就长得清秀的纲吉在他眼里更添了一种朦胧美。


“你没事吧?”纲吉一看男同学脸色发红有点不对劲,有些担心地询问。他的座位靠窗,光晕柔和纲吉的轮廓,显得他温柔又神圣。


男同学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几拍。


这是心动吗?


这个想法把半大小伙子吓得不清,急急忙忙回到了自己座位上。一离开纲吉身边,他觉得呼吸都顺畅了不少,但是心跳依然很快。


他这是对废柴纲动心了?这么想着,男同学回头看了一眼坐在后排的沢田纲吉,刚好对上了纲吉的视线。


那双棕色的大眼睛虽然不解,但是依然对他露出了一个友好真挚的笑容。


完蛋,栽了。




这个小插曲狱寺隼人和山本武是不知道的,否则他们两个不会放任沢田纲吉给他们多收一个情敌。


到目前为止,这所学校里知道沢田纲吉信息素是什么的人除了他们两个就没有其他人了。


“十代目,这也不是那么糟糕的事情对吧?毕竟像您这样的全世界都占独一份,你甚至不用动手就可以制服敌人,这多好?”


沢田纲吉从分化后兴致就一直不太高,贴心的左右手正绞尽脑汁地哄我们首领开心呢。


只可惜,效果并不是很明显。


“别安慰我了狱寺君,我果然是个不讨人喜欢的人。”有了这样的信息素,京子更加不会喜欢我了。一想到这个事情,沢田纲吉就气馁地趴在桌子上,炸起来的头发都随主人情绪变得蔫了吧唧的。


虽然十代目现在很难过,自己这么想不太对,但是……趴在桌子上的十代目真的好软好可爱啊!狱寺隼人感觉自己的猛男心受到了萌的暴击。


“十代目,您是天底下最值得喜欢的人,就算谁都不喜欢您,我也会一直一直喜欢您的!”


空气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糟糕,他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狱寺隼人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的时候,脸突然变得爆红,满头大汗惊慌失措地僵在原地。他现在看沢田纲吉也不是,不看也不是,慌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才好。会不会让十代目很为难啊?真没用狱寺隼人,连心里话都控制不好,怎么能配得上十代目左右手的称号?


“谢谢你隼人,有你这句话我安心了不少呢。”就在狱寺隼人考虑要不要以死谢罪的时候,沢田纲吉仰起头对着狱寺隼人笑了。


窗外吹进来的风扬起了纲吉蓬松的棕发,翘起了一点可爱又温柔的弧度。


狱寺隼人呆呆地看着沢田纲吉的脸,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箭射中了一样,呼吸变得急促,脑袋也跟着晕乎乎的。


啊,今天的空气好像有点醉人啊。


 

 

沢田纲吉的信息素并没有对他的伙伴们保密,度过那一段低迷期之后,沢田纲吉决定还是将自己信息素是什么告诉大家。


唯独远在黑曜的六道骸。纲吉想着骸肯定会借此机会来嘲笑自己,他才不愿意上赶着挨骂呢。


而其他几个人很是默契地选择自动忽略了六道骸,本来也跟他不老熟,纲吉自己都不愿意告诉六道骸,他们为什么又要去当那个“好人”去惹首领不开心呢。


至于库洛姆……


“骸大人还是自己去问Boss吧,总是Boss主动来找你,骸大人还一副十分嫌弃的样子,搞得Boss现在还以为骸大人你讨厌他而不开心呢。”


学坏了学坏了,我可爱的库洛姆一定是跟着那群黑手党学坏了!


六道骸在心里咬牙切齿,然后很理直气壮地把错归咎在沢田纲吉身上。


“kufufufu,可恶的彭格列,我从轮回尽头来找你算账了!”


“骸?”


对于突然之间从窗户跳进来的六道骸,沢田纲吉感到十分吃惊。他很纳闷这大晚上的骸突然到他家来干什么?尤其还是以跳窗这种似曾相识的方式。


对上此时的沢田纲吉,六道骸也有点愣住了。纲吉刚洗完澡,头发也是湿湿的,软趴趴地粘在头上还往下滴着水。水滴从纲吉的脖子上滑落流入领口,打湿了浅蓝色的睡衣,在胸口出现了一个颜色较深的印子。他一双被水雾熏过的大眼睛疑惑地看着六道骸,歪了歪头,显得无害又可爱。


莫名地,六道骸感觉胸口有点闷。


等一下,你是来找他算账的,不要被彭格列的外表所迷惑了!


六道骸稳了稳心神,从窗台上跳下来站在纲吉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怎么?很惊讶我来找你?”


“嗯,是有点……骸这么晚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六道骸:“当然是来找你算账的。”


“算账?”算什么账?沢田纲吉感到很奇怪,他最近也没有去找六道骸啊?更别提惹他了?骸这又是有哪门子的账要找他算?


如果六道骸知道沢田纲吉心里在想什么,他估计会当场暴走。他要算的账多着呢!


为什么这么久了不来黑曜找他?为什么连分化这种大事都不告诉他?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你的信息素唯独就他不知道?


但是他来这里,当着沢田纲吉的面肯定是不会说出这些话的。


“当然是你带坏库洛姆这件事了!Kufufufu,彭格列,做好付出代价的觉悟了吗?”


六道骸这话说得纲吉一脸懵逼,他什么时候带坏库洛姆了?纲吉这么想的,也是这么问的。


“如果你没带坏库洛姆,那为什么我问她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她拒绝回答我的问题?”想起这个六道骸就来气,脸上表情都难看了许多。


“……搞了半天你就是想知道这个?”纲吉语塞,对于自己雾守的脑回路他一向不太能够理解,“我的信息素比较独特,是二氧化碳。”


“就这?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这不是怕被你嘲笑吗?”纲吉实话实说。


“……那这还真是一件值得让人嘲笑的事!”


……


说完这句话,六道骸就没了下文了。沢田纲吉抬头和他对视,有点尴尬。


“骸你怎么还不走?”不是知道自己想知道的了吗?他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kufufufu,这么晚了还赶我走?这就是彭格列首领的待客之道吗?”六道骸抱胸看着沢田纲吉,那张脸上又恢复了一如既往地讥讽的笑容。


“骸的意思是……留宿?”沢田纲吉有点不敢相信地提出自己的猜测。


“怎么?不欢迎?”


“额……欢迎……”


什么嘛?原来是要在他家留宿啊?干嘛不早说,害得他白纠结半天!沢田纲吉默默地在心里吐槽六道骸这让人捉摸不透的行为,他已经不想去揣测自家雾守行为的深意了。


但是六道骸愿意留宿在沢田纲吉家里还是让纲吉感到有些开心的,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和骸的关系能够改善啊?果然还是想和骸成为好朋友的!


这么想着的纲吉脸上不自主地笑了起来,说:“既然骸要留宿的话,我需要和妈妈说一声。啊啊,骸还是第一次在我家留宿诶,有点期待呢。”


说完,纲吉就离开了房间,独留六道骸一个人站在原地。


纲吉的笑容让六道骸感到有点头晕,就连心脏都忍不住暂停了几秒。


他这是被沢田纲吉迷到了?


六道骸抚上了自己的心口,脸上有些泛红。


“晚上好,骸。”Reborn穿着一身睡衣,出现在六道骸面前。


看着鬼畜婴儿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六道骸心里涌上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片刻之后,纲吉抱着被子回到了房间。


“久等了骸,我刚刚去……诶?骸?”房间里没有熟悉的凤梨头,只要一个笑得一脸慈祥的黑头发婴儿。


“骸刚刚说有事,就回去了。”


“哦,这样啊……”纲吉听到这个消息有点失落,但是却又在意料之中。果然,骸是在耍他的。他叹了口气,放下了给六道骸准备好的床铺。


“蠢纲,收好你该死的信息素,我不希望你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自己信息素憋死的人。”


“我知道啦!”



 

此时,六道骸刚回到黑曜乐园,优秀的下巴上还顶着一只十分明显的迷你小脚印。


“该死的阿尔克巴雷诺,你等着瞧吧,彭格列一定是我的!”



 

【后记】


被征服的那个男同学一直对纲吉的信息素耿耿于怀,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当面去问,狱寺隼人太吓人,他只能找上了跟纲吉关系好又好说话的山本武。


“啊,这个啊,我答应阿纲不说的。”山本武为难地挠了挠头,“但是我可以告诉你,阿纲的信息素很特别,没了它不行,闻多了要命。”


----------------------------------------------------------------------------


评论(13)
热度(86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Bugiard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