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讲话,社恐患者,>人<抱歉

 

【all27】谁才是那个Omega

*有692796成分,不带大哥玩

*写着玩写着玩,人物ooc预警慎入!!!


——————————————————————————————


高层会议室内,所有人都沉默着,死死地盯着桌子上放着的半管药剂。


“这是一支用过的Omega抑制剂,”Reborn坐在左首座,神情严肃地说,“在座的各位都是Alpha,所以会议室为什么会出现这一支还是用过的抑制剂呢?”


所有人都猜到了答案,但是都没有做声。


“很明显,我们之中有人隐瞒了自己真正的性别。”Reborn一只手敲击着桌子,眼神考量地审视着在座的所有人。Reborn没想到这群差不多是他看着长大的人之中居然有人能够瞒他瞒的这么好,以至于相处这么久了才发现他们之中混进了一个Omega。


要知道,当初他给自家学生挑守护者的时候可是专门挑的最优质的Alpha人选。不是他对Omega有什么偏见,只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里世界中,尤其还是彭格列高位,身为一个Omega实在是处处受制,寸步难行,倒也能理解那个人会选择隐瞒性别加入彭格列。


“对此我想听一下你们的看法。”


 

“不可能是我,”率先开口的是狱寺隼人,“我可是当着十代目的面分化的。”


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狱寺隼人的分化就像他出现在沢田纲吉身边那样突然。难得一个没有棒球笨蛋在十代目身边的日子,狱寺隼人尽职尽责的承担着他左右手的责任护送沢田纲吉回家。然而就是在回家途中,狱寺隼人感到浑身燥热乏力,体力不支地昏倒在地,把一旁的纲吉吓得不轻,急忙打电话把人送去了医院,这才让他躲过了分化热引起信息素暴走而带来的麻烦。


醒来得知自己分化成Alpha的消息后,狱寺隼人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可为什么要说这件事情不堪回首呢?理由是他在度过分化热的那一段时间竟然将十代目当成了妈妈,迷迷糊糊之间一直搂着沢田纲吉的腰不准他离开。得亏当时沢田纲吉还没有分化,否则满屋子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怕是会激起沢田纲吉都想要揍他一顿。


狱寺隼人的解释因为有人证在而显得十分可信,不过也总有那么一个人喜欢和所有人唱反调,比如六道骸。


“kufufufu,谁知道你还有没有出现二次分化之类的情况?”


二次分化是指第一次AO分化性别时没有分化完全而出现性别暂定的情况,这种情况不常见,但也不是没有,的确有人在做了几年的Alpha之后突然就变成了Omega而从外勤升为内部文员。但如果是作为首领的守护者的话,Omega属实还是勉强了一点,历任守护者也从未出现过Omega的先例。


“说不定你为了不被从彭格列身边赶走而故意隐瞒了自己的性别呢?”六道骸单手撑着下巴,一脸挑衅地说。


“六道骸你这家伙!怎么不说你才是那个混入我们之中的Omega?”狱寺隼人脸色不善地回击道。


“kufufufu,我倒是想,”六道骸怪笑起来,“如果我是那个Omega,我一定早就夺取彭格列的身体了,到那时,你们见到我了还得叫我一声首领夫人。”


他这句话刚说完,就获得了众人整齐划一如刀子一般的目光,当然,如果这样就会被吓到,那么他就不叫六道骸了。


“只可惜啊,我不是。”六道骸很遗憾似的摊了摊手,作死的样子连库洛姆都拉不住他。


库洛姆此时就坐在六道骸旁边,十分无力地看着六道骸叹了口气,转而顺着六道骸的话接下去给自己解释说:“骸大人不是,我也不是,大家也知道,就以我的身体是无法支持我分化的。”


库洛姆依靠幻术维持生命活动这一点在他们几个人之间不是个秘密,但是因为这样一具不完整的身体,像分化后要重新生长的腺体器官是无法正常使用的,就算变了出来,也不能够进行标记和释放信息素。


“而且,是不是Omega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很大的区别,这不影响Boss和我在一起。”戴着眼罩的库洛姆一脸乖巧地对众人抛下这个重磅炸弹,就连Reborn都忍不住多看了这个平日里最懂事最省心的女孩子两眼。


“哈哈,真不愧是‘雾守’啊。”山本武打破沉默的壁垒,笑了起来,“不过想想也是,如果真是个Omega的话,就可以光明正大和阿纲在一起了呢,也不用担心家族这边会反对什么的,还能有一个和阿纲的孩子。这么一想,是个Omega的话好像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没有人接话,山本武也不在意,自顾自地说下去:“不过比起这样,我还是更想保护阿纲呢,所以我理所当然的是个Alpha啦哈哈哈——”


“棒球笨蛋你在胡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给我正经点!”狱寺隼人很嫌弃地对着坐在旁边的山本武说道。


被他们两个人这么一打岔,会议室里面的气氛缓和不少。


但是不得不承认,山本武的话都说到了在座的人的心坎子里。如果真是个Omega,他们就有更大的优势可以站在沢田纲吉身边,成为名正言顺的沢田纲吉的另一半。这个的诱惑力显然更大。


“也不可能是我啊,”年纪最小的蓝波接收到哥哥们询问的眼神,急忙否认,“我的分化结果是Alpha这件事你们都是知道的,就算要二次分化恐怕也瞒不过你们吧。”


蓝波是两年前分化的,当时在得知他分化成Alpha后沢田纲吉还专门给他举办了一场宴会来庆祝。但说是庆祝,其实是给年幼的蓝波立威,好告诉里世界的人知道,蓝波·波维诺是彭格列第十代雷之守护者,不要以为他年纪小就好欺负,他的背后可是有彭格列撑腰的。


“调休一个月在日本陪老婆孩子的笹川了平就不考虑了,这支抑制剂才用过不久,不可能是他的。”Reborn将笹川了平排除在外,而且如果笹川才是那个Omega,就以他的性格根本不可能做到滴水不漏藏这么多年。


既然笹川了平也排除了,那么在场的怀疑对象就只剩下一个。


“哇哦,你们是在怀疑我吗?”云雀恭弥坐在最边上,左右各空出了一个位置,对着众人的怀疑也只是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说,“要和我用信息素打一架试试吗?看看我们到底谁才是Omega?”


十代家族最强守护者可不是说着玩玩的,但如果他才是隐藏在众人之间的Omega,那要是出去打一架,打赢了不露脸,打输了还掉面儿,怎么看都是自己吃亏。


“kufufu,小麻雀还真是狂妄啊。”对于云雀恭弥这种唯我独尊的态度,六道骸总是十分不服气的,这也导致了他和云雀恭弥一见面就不对头,三两句话之后就可以直接打起来。


其实六道骸不是很喜欢近战打架,尤其近战的对手还不是沢田纲吉,对待敌人他更倾向于放个幻术对其进行精神污染,根本费不上他动手。


但是没办法,云雀恭弥是一个秉承“是男人就用近战说话”的战斗狂魔,能动手绝不哔哔。他本来就看六道骸不爽,现在六道骸不仅和他抢小动物,还出言不逊,所以云雀很不客气地对着六道骸释放出了攻击性的信息素。


六道骸也不甘示弱,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抵抗起来。因为之前动手毁坏办公室被沢田纲吉冻起来太多次,他们也长教训了,起码不会一言不合地炸会议室。


他们两个之间这种斗争的影响最直观的的就是同处一室的其他几个人了。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一室不容多个Alpha,被云雀恭弥和六道骸这么一激,在场的Alpha也忍不住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加入了斗争。唯一没受影响的就只有没有腺体的库洛姆了。


Reborn也没有出声阻止,这样正好可以抓出谁才是那个隐藏身份的Omega。但是看他们斗得热火朝天的样子,貌似谁都没有说谎。


这间会议室是只有首领、守护者和门外顾问才有权进来的地方,如果他们都不是的话,那么唯一一个有可能是Omega的就只有……


“咔——”会议室的门被打开了。


铺面而来的多种信息素混合的味道差点将沢田纲吉给劝退,看着满会议室的伙伴以及桌子上那半管药剂,沢田纲吉的心脏咯噔一下就吊了起来。


“大家都在呢……”齐刷刷投过来的目光让沢田纲吉企图扯出来的笑容僵在脸上。


“你会议迟到了蠢纲,”Reborn压了压帽檐,一双如鹰般锐利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沢田纲吉,“我们发现了一样有趣的东西,你知道它是谁的吗?”


“像这种东西我怎么会知道是谁的啊哈哈……”沢田纲吉尽量把自己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硬着头皮走进会议室坐了下来。


见他进来了,其他几个人也很自觉地收回了自己的信息素,很明显,其他人也和Reborn想到一块儿去了。


“我还没说是什么呢。”


“……”


“你是Omega啊,蠢纲。”


“……”


 ------------------------------------------------------------------------


后记


【1】

自从真实性别暴露之后,沢田纲吉总是过得心惊胆战的。虽然其他几个人嘴上说没有因为瞒着他们是Omega这件事情而生他的气,但是沢田纲吉总感觉伙伴们在背后看他的眼神有点可怕,有一种被狼盯上的感觉,就连平日里温柔体贴的库洛姆给他的感觉也是一样。


沢田纲吉也不敢去求助自己的老师,当时在会议上Reborn对着他露出的那个很鬼畜的笑让他至今想起来还汗毛耸立。他有一种预感,那个活了不知道多久的鬼畜老师肯定不安好心。


【2】

在得知心上人是Omega之后,守护者们和Reborn就多了一个新目标——如何把沢田纲吉娶回家。


我们两个雾守自然同仇敌忾,本着先将人抢回雾部后内部竞争的战略,六道骸和库洛姆很有默契地打着配合,你方唱罢我登场般一步步拐骗首领。


其他人当然不会让他们两个如愿。以沢田纲吉左手右手著称的狱寺隼人和山本武此时到是很难得地站在同一阵营上,像是两个忠诚的骑士一样。不过到底是不是只愿意守护公主的骑士还有待考究,或许是两条想要独占宝藏的恶龙也说不定呢。


在这样一个情况下,年幼的蓝波反而显得有些孤立无援。不行,我也得找个帮手!


云雀恭弥:“优秀的狩猎者不需要群聚。”


Reborn:“找我当帮手?呵,蠢牛你还是洗洗睡吧,成年人的游戏可不是小孩子能够参与的。”


蓝波:……




评论(18)
热度(1471)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Bugiardo | Powered by LOFTER